【授权翻译/BG】复仇者需要一位“私人助理”(2)byanZt10

Chapter 2:与黛西的练习

“我从没想到,复仇者会需要私人助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要我干什么!!!”寇尔森话音未落,安娜就尖叫了起来。

“好啦,安娜,不要太激动了。这只是一份临时的工作,他们需要时间找到新的助理来处理那些琐事。而且,你对他们的工作比较了解,所以对你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。我想,在那里你不会鲁莽到惹怒一些人的,毕竟那实在太危险了,不是吗?”安娜当然知道寇尔森指的是谁,某位姓氏为班纳的博士。

“让我重新把事情理一遍。你希望,我,去当复仇者的私人助理?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和文件打交道的工作?”

“我当然了解。但这可不仅仅是处理文件,你更需要做的是安排他们的计划表这样的事。不过,我可从来没做过别人的私人助理,不要太相信我的一面之词。”

寇尔又加了一句,“如果你接受这个工作,就可以住在复仇者大厦。斯塔克说他还有很多空房间。”

“你说什么?复仇者大厦?”安娜终于对她的新工作稍微提起一点兴趣。

寇尔森点头。

别忘了,复仇者联盟里可是有一个队长,一个亿万富翁,一个神,一只浩克!如果说安娜不想和他们一起工作肯定是骗人的。她以前并没有和复仇者单独说过话,除了钢铁侠,可是那时的情况也太糟糕了。

突然间安娜想起了什么,“他们现在还住在复仇者大厦里?我以为在奥创事件之后他们会找个新地方的。”

“没错。不过他们一般只在那里开会,所以大厦很可能大部分时间都是空的。”寇尔森耸肩。

安娜沉思了一会儿。

“所以你到底干不干?如果你拒绝,我就把这个工作交给别人了。行政部门里很多女孩儿都想和复仇者一起工作呢。”

最终她露出了大大的笑容。“决定了,我答应你。寇尔森,我什么时候开始工作?”

“先别急,性急的女孩儿。我要和弗瑞局长汇报一下。也许斯塔克的哪个下属会先和你联系吧。”

“好吧,寇尔森。不过,他们不知道你还活着吗?”安娜问道。

“没错,我们需要保密。就算是罗曼诺夫和巴顿回神盾局时,弗瑞也没让他们靠近我的工作部门。”

“明白了。”安娜点头。虽然她对于弗瑞局长能隐藏起这么多机密感到十分惊讶,但这并不妨碍她遵守保密条例。

“做好被解雇的心理准备。”寇尔森随口调侃着,低下头翻起了文件。

在离开寇尔森的办公室前,安娜又回头问了一句:“不过,为什么是我,寇尔森?”

“安娜,你是我见过的最佳人选。如果你想心情好一点,我可以透露:弗瑞局长说,是斯塔克先生选择了你。”

安娜非常惊讶。寇尔森说的没错——虽然她并不知道为什么斯塔克先生指名她,但心情确实好了不少,至少她知道自己可以去除了行政部门以外的地方工作了。

“寇尔森,谢谢你。”

现在,我的最糟糕的一天变成了最好的一天,安娜自言自语。她想象着与地球上最棒的超级英雄们工作的情景,这会有两种可能:要么会非常有趣而且刺激,要么无聊透顶,介于超级英雄们很少待在大厦里(根据寇尔森的说法)。

而现在,安娜已经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,她想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黛西。她没有看路,直接跑向大操场,然后……

“砰!”

“啊!安娜!麻烦你走路前看看路吧……”黛西有些头疼。

“黛西!真是抱歉,我没看见你。你是要去大操场吗?”

“没错,要练练手吗?不过,你笑的这么开心,是有什么好事吗?”

“走吧。我要宣布一件大事。”

“安娜!再用点力!你应该可以做的更好的!”

“我知道,可是我觉得我恢复的并不好。”

“嘿,那不是你的错,你明白的。”

安娜沉默了,她装作认真盯着面前的拳击袋的模样。

“所以,你一开始想说什么?”黛西问。

“我要去复仇者大厦,工作啦!”安娜笑了起来,像那只柴郡猫一样。

“什么!!!”

她开始大笑:“当寇尔森告诉我这个消息时,我也是这个反应!”

“去复仇者大厦工作?到底怎么回事?”

“黛西,这是我的新工作。我马上就是复仇者的私人助理了。”

黛西定定地盯着她看了一秒,然后开始大笑:“复仇者也需要私人助理吗?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我不知道,也许他们真的需要一个。不过我是暂时的,他们需要时间来招一个真正的私人助理。所以我大概只在那儿工作几个月。”安娜耸耸肩。

“不得不说你的运气不错,不是吗?你一直觉得行政部分的工作无聊,而现在,你能尝试去做一些新的工作了。有时我也觉得你不该来行政部门,哈哈哈哈哈!”说到这儿,黛西又开始大笑。实际上,她几乎每天都能听见安娜在抱怨这些无聊的工作。

安娜无奈地看着笑个不停的黛西。过了一会儿,黛西问她:“你准备去和罗曼诺夫过几招吗?”这让安娜沉思了几秒。

“也许吧。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回神盾局了。上一次我和她对练时,我几乎都要累趴下了,她动作太快而且也难以预测,实在是令人不可思议。”

“当然,在任何方面她都远胜于我们。不过我现在也是超能力者,也许我能用我的能力打败她呢。”黛西笑道。

安娜毫不留情地嘲笑:“做你的白日梦吧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走?”

“我还不清楚。寇尔森说斯塔克先生的下属会和我联系的。”

“嘿,安娜,等你到那儿工作了,能安排雷神托尔来神盾局吗?”黛西眨了眨眼。不过,这也不能怪她,谁能拒绝雷神的魅力呢?想想他阳光般灿烂的金发,蜜糖般甜蜜的微笑,还有那强壮的肌肉……如果能被他拥抱一下该会多幸福啊!

“我还站在这儿呢,不要让我去做那么愚蠢的事!”安娜拍拍好友的背。黛西这样回答:“谁知道呢?”

“好吧,我们之后再讨论这件事。现在我要回房间休息,然后洗个澡。一起吗?”安娜擦了擦脖子上的汗。

“不用了,我还想尝试一些新的招式。”

“那我先走了,拜拜,黛西。”

安娜走回自己的房间,正当她准备拿出钥匙时,手机响了。

真是走运。

她没有看来电显示,直接按下了接听键。

“你好?”

“晚上好,请问是伊万斯小姐吗?”

“是的,我是。”

“我是克里斯蒂娜·斯科特。你将代替我成为复仇者的新一任私人助理,下周一开始,可以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安娜回答。

“好极了。另外,请在周六下午一点到复仇者大厦,我们需要为交接工作做一些准备,这样周一你就不会对工作太茫然无措了。到复仇者大厦后,告诉前台的接待员你是下一任私人助理,她会给你一张通行证,到时候我在11层的接待室等你。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“没有了,斯科特女士,你讲得很清楚。”

“很好。那么,晚安,小姐,周六见。”

“谢谢,周六见。”安娜放下手机,做了一个深呼吸。

还有两天。毫无疑问,我将和地球上最棒的超级英雄一起工作了。上帝保佑!安娜默默为自己打着气。

进了房间后,她把背包扔在了地上,然后将自己整个摔在了床上。

这是多么漫长的一天啊。我需要先睡觉,30分钟后起来洗个澡。安娜合上已经开始变得沉重的眼皮,在心里计划着。一个小时后,黛西走过安娜的房间,听到一阵强烈的呼噜声。她不得不探头确认,这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的房间。看起来,在短时间内安娜是不会醒来了。

评论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