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权翻译/BG】复仇者需要一位“私人助理”(3)byanZt10

Chapter 3 复仇者大厦

我真的需要睡眠,但我实在太兴奋了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子过的很快,转眼就来到了周五,安娜对她的新工作非常渴望(当然更多是紧张)。在周五这天,她花了超过一个小时来准备明天要穿的衣服——她可不想看上去像个新手。糟糕的是,安娜的所有衣服都是为了特工任务准备的,而她只有两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的衣服。幸运的是,Daisy同意把自己的衣服借一些给安娜,但那些只够安娜穿一个礼拜的。一周后,她又要去买新的衣服了。

 

当夜晚降临,

“Jemma!你睡了吗?”安娜敲响了朋友的门。

“Jemma!!!”安娜又喊了一遍。

过了几分钟,房间内传来“咔哒”一声,门开了。

“安娜,容许我说一声,现在是凌晨三点,有什么事不能白天说吗?”Jemma一身睡衣,抱怨着拉开门。

“我知道,很抱歉吵醒你,不过我现在又睡不着了,你这儿还有几个月前给我的安眠药吗?”

“又做噩梦了?”Jemma很担心。

“不,我只是太过兴奋了。你知道的,我的新工作。”安娜笑道。

“我不会再给你安眠药了,安娜,你明天还要早起呢。我敢肯定你吃了安眠药后一定会睡到明天中午的!”

“那我又该怎么办呢?我也很想睡觉,但今天实在太兴奋了。”

“有没有试过数羊?”Jemma笑着问道。

“这一点也不好笑,Jem。”

“好吧,给你就是了,这颗药的效果会弱一些,不过记得设好闹钟。我可不希望你明天迟到,毕竟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。”

“太棒啦,谢谢你!你总是这么好!”安娜抱了抱Jemma。

Jemma回到卧室去拿了药。

“给你,记住只能吃一颗!”

“记住啦!晚安,Jem!”

“现在已经是凌晨了!”Jemma回了她一句,两人互相看了看,不禁笑了。

 

一大早,安娜已经准备好去纽约了。不过向好友道别却是一件难事,尤其是Coulson,Daisy和Jemma。安娜对他们保证自己很快就会回来,毕竟这只是一份短期工作。

“希望我并不是因为被其中一位超级英雄解雇才回来的。”

 

同时,在纽约的复仇者大厦。

“Christina,那个新的女孩什么时候到?”Tony询问他的(马上离职的)助理。

“我让她下午一点来的,先生。”

“什么?下午一点?就不能让她早点儿来吗?我想快点儿见她,越快越好!”Tony大叫起来,像个得不到满足的四岁小宝宝。

“这是先生您安排的,需要我复述一遍您的话吗——‘让她下午一点来复仇者大厦,这样就不用一大早出门了。你不知道神盾局在哪儿吧,难道你就不好奇吗?不过你问了我也不会告诉你的!哈哈!’我有漏掉一句话吗?我甚至可以让Friday重播一遍这段对话的录音。”Christina冷静地反驳着她的老板。Tony有时会在一些小事儿上很健忘,而他总是对Christina说:“反正有你提醒我嘛。”

“你……那怎么不让我去接她?可以坐我的飞机的。”Tony心虚地避开了Christina的视线。

“目前机库中没有可使用的飞机。罗曼诺夫女士和巴顿先生借走了最后两架飞机。”

“是时候再造一架新的飞机了!”

“真是个‘好’主意,先生。”Christina讽刺道,特意加重了“好”字发音。

“不管怎么样,我要在她到达的第一时间见到她!明白吗?”

“好的,先生。”

 

安娜敬畏地仰望自己面前的大厦,在最上面有个巨大的字母“A”。

这就是复仇者大厦了。我敢打赌从这儿的顶楼可以将整个纽约城尽收眼底。

在大厦门口站着四个保安,他们拦住了一堆cos爱好者,还有一些狂热粉丝。她们大部分挥着复仇者加盟的海报,或举着印有“我爱Tony Stark!”“Thor,和我结婚吧!”的牌子。而且,和另外一些相比,这些已经算正常了,比如“我想踢那个闪闪发亮的屁股!”

安娜边笑边看着那些粉丝的横幅,实际上几乎没有粉丝能在复仇者大厦门口看见她们的偶像,毕竟他们根本不可能从大门进来,不是吗?嗯,除了Tony Stark。

天哪,已经快一点了,我得进去了。

安娜深呼吸一口,走进了大厦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