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权翻译/BG】复仇者需要一位“私人助理”(4)byanZt10

chapter 4 被安排的明明白白
“伊万斯小姐,欢迎来到复仇者大厦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下午好,我是安娜伊万斯,请问Scott女士在吗?”安娜走进大厦,对其中一名接待员打了个招呼。
“嗯...请稍等,让我查一下。”
“没错。关于您的预约在这里,”接待员停顿一下,“与Scott女士的会面地点位于78层的Stark先生的办公室,这是您的通行卡。您可以使用左侧走廊内的电梯直达78层。”接待员指了指方向。
“非常感谢。”安娜接过通行卡,直接走向左侧走廊。
随着“叮~”一声,电梯门打开了,安娜走进去,按下了78层按钮。这座电梯四面都是玻璃环绕,从内部可以清楚地看到纽约的城市景色。而最棒的是,你上升的越高,风景就越好。
几分钟后,电梯停在了78层。安娜有些紧张的走了出去。这层有两个房间,在每个房间的门口放着一张桌子,她猜那是给秘书用的。安娜走向位于左侧的房间,而在她去推门前,房间内就传来了开门的声音。一个女人走了出来。
这是一位棕发及肩的女士,身高一米八左右,身材瘦削。她踩着一双黑色细跟高跟鞋,(安娜只瞥了一眼,但可以肯定鞋子上装饰了闪闪发光的钻石。)身着深蓝色无袖v字领的女士衬衫,下身则是白色的紧身短裙。从外表上判断,她更像是一位社会名媛,而非办公室白领。这位女士夹着一块平板,左手还握着一部手机。安娜不禁在心底将自己的穿着与之对比——黑色的马尾辫,黑色筒裙,白色的长袖外衣,黑色运动内衣,背着一个运动背包,还拉着行李箱——好吧,如果Stark先生直接把我赶回神盾局训练场,我也不会奇怪。
“伊万斯小姐,欢迎来到复仇者大厦。我是Christina Scott。”眼前的女人自我介绍道。
“你好,Scott女士。”安娜伸出手与Christina握了握。
“这里是Stark先生和Potts小姐的办公室。那一间是Potts小姐的,而Stark先生的在这边。跟我来吧,Stark先生正在等你。”Christina打开门,做了个邀请的手势,安娜就跟着她进入房间。
不过,安娜一进去,Tony就等不及直接朝她走来。
“安娜!见到你真是太棒啦!”Tony拍拍她的肩膀。
“我也很高兴能来这儿工作。”安娜微笑。天哪,这可是Tony Stark。冷静,冷静下来,安娜。
“别站着了,来这儿坐下来吧。所以,你马上要接替Christina的职位了。说实在的,对于她离开这儿我还是很遗憾的。”Tony说笑着,向Christina眨眨眼。“亲爱的,我会记得你的。”
Christina在平板上按着什么,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假笑。
安娜觉得有些尴尬,而且对于这样面对面和Stark说话还有些紧张。
“现在,在你开始工作前,需要先签一份重要的协议。”Tony推给安娜一封很大的信封。
“最关键的一点是,没有复仇者全员的同意,不管你在这儿做什么,听到,看到,触摸,任何内容都不得以任何形式传播给外界,不光是社交网站,还有和别人说话时也要注意。”Tony不正经的笑了一下,“如果是亲吻和做爱也不能透露。”
“一切发生在复仇者大厦的,也只能留在大厦里。你来自神盾局,这一类的保密协议应该不陌生吧?”
“在签字前我能大致浏览一遍吗?”安娜问道。
“当然可以,这份协议并不长。”
安娜仔细将协议从头到尾阅读了两遍,以确保自己没有漏掉任何一个单词。Tony说的没错,保密协议要求一切在复仇者大厦发生的都不能透露给外界。像打牌时谁输谁赢,谁习惯早起。谁喜欢玩什么游戏,或者谁总是丢三落四的忘记带东西,都需要保密。
当安娜确定自己理解了协议中所有条款,她签了自己的名字。
“恭喜你,安娜!”Tony拍拍手,“希望你会喜欢这里。我可以保证,你在这儿绝对不会无聊的。”
“先生,下午两点还有个约会。”Christina突然提醒。安娜几乎意识不到她的存在,因为在Tony和自己说话时,她没有发出哪怕一点轻微的声音。
“知道啦。接下来你就跟着Christina了解工作吧,我都能读出你脸上的迷惑了。那么,稍后见,亲爱的。”Tony站起来,拍拍安娜的肩膀,然后走了出去。
“现在去你的房间吧,伊万斯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