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权翻译/BG/复联】复仇者需要一位“私人助理”(5)byanZt10

前面几章比较无聊......基本上在交代背景,剧情进展缓慢,无聊的可以跳过

Chapter 5 工作介绍

“我们只提供最基本的设施,如果你需要有特殊需要比如养一些植物或贴墙纸,可以直接询问Stark先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使用的这部是公共电梯,它只能到达这层楼。如果想要再到上面,要乘坐私人电梯。跟我来吧。”Christina向Stark办公桌后面的门走去。

安娜跟着她,紧接着就被这间房间的装饰惊到了。毕竟从外面看,谁也不会想到这里居然是电梯。Christina拿出她的通行卡在门前的一个小盒子刷了一下,门开了,安娜好奇的瞄了一眼。这个电梯比之前的要小一点,大概只能容纳六到七个人。两位女士走进电梯后,门就自动关上了。

“Friday,请到82层。”Christina对AI说道。

“好的,Scott女士。”电梯内响起了一个温和的女音。

这时,安娜注意到电梯内并没有楼层的按钮。

“Friday运行着这部电梯.......嗯,事实上,她几乎掌控这幢大厦的一切事务。这儿还有一部电梯,只有复仇者和Potts女士能够使用,不过过一会儿你也可以用了。这样你就能从大厦底部的入口直达大厅了,我已经把你的名字加入这两部电梯的使用名单内。”Christina解释。

安娜点点头,她正在尽可能记住Christina说的一切事务。即使作为一名经验丰富地神盾局特工,安娜仍然惊讶于Stark的复杂安保系统。

电梯停在了第82层。

“82层到93层是复仇者居住的区域。这里有健身场,餐厅,厨房,还有个室内电影院。你的房间内放着一本指导手册,里面会有对这部分区域的详细介绍。”Christina一边穿过大厅一边解释。

“这儿就是你的房间。”Christina停下脚步,打开她面前的一扇门。这是个很宽敞的房间,安娜走进去环视一周。有一张超大的床,一张书桌和两个书架,而之前Christina提到的那本指导手册就在桌上。还有一个壁橱,连接着浴室和衣帽间,虽然不是很大,但这一切看上去都很昂贵,就像是一个五星级酒店。

这里比我在神盾局的房间还大,天哪,甚至比Coulson的办公室还大。

“我们只提供最基本的设施,如果你需要有特殊需要比如养一些植物或贴墙纸,可以直接询问Stark先生。他坚持安排你住进这一间,因为从这里能看到纽约的最棒的景色。”Christina补充。

“那你住在那一层呢?”

“我并不住在大厦里。从这里步行五分钟有个都市居住区,我就住那儿。”Christina回答,“我刚来这儿工作时,Stark先生坚持让我住在大厦里,防止有任何突发危险。但我之前住在奎恩市,和未婚妻住在一起。我不可能不回家,让未婚妻一个人呆在家里。所以和Stark先生商量后,我和未婚妻搬到了这附近的住宅区。并且他帮助支付了高昂的费用。”

“还是挺通情达理的。”安娜这样评价。

“他是个好人,但有时他并不愿意直接表达出来,这就造成了人们对他的种种误解。”

“复仇者们在这儿吗?”安娜又问道。从下午走进大厦她就没看见任何复仇者的成员。

“他们在训练场,也许一部分成员今晚会回来。在没有任务的时候,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场。对他们来说,复仇者大厦更像是......嗯,躲避压力的场所吧。”

安娜点头,小声咕哝了一句。

“你可以先休息一会儿。指导手册就在书桌上,你先看看,我猜你应该对这儿蛮好奇的。五点我会在会议室等你,交接一下工作事务。这段时间如果有什么需要,直接叫Friday就行了。”Christina又说道。

“非常感谢你,Scott女士。”安娜回答。

安娜已经很累了,但旺盛的好奇心促使着她。她打开了指导手册,快速阅读起来。手册里详细介绍了大厦里的一切——房间布局,限制区域,工作介绍等等,不过最有趣的部分是复仇者日常规划,包括他们的一日三餐,甚至还有零食!

其实,安娜的工作更倾向于解决清晨的骚扰电话(虽然他们是复仇者,但鹰眼仍然认为睡觉是地球上最重要的一项活动了),安排采访,商业拍摄等的计划表(主要针对Stark,也许他会是最忙碌的复仇者成员),准备早餐咖啡,还有提醒Tony每个成员的生日,便于让他准备生日宴会。同时,安娜还会担任活动组织者(Christina在这一条下面写着,在告诉T哦你要、之前要先咨询Potts女士)。

安娜做了个深呼吸。

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。不过现在我已经很累了,最好先睡一觉。

她在手机上设定了闹钟,五点,完成。

然后安娜就将自己摔在了床上。好软啊!她觉得自己好像在雪地里打滚。没过多久,安娜就陷入梦境。
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