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权翻译/BL/哈梅】Kingsman家庭31题(3)byRK9

目录

chapter 3 世俗的偏见

Roxy是Harry和Merlin珍爱的公主,所以他们绝不会让偏见和歧视毁掉她的开心的一天。

注意:这次轮到Harry吼出那个F打头的单词了,在Merlin做出示范后。

(请不要再大喊Language啦美队,我们都知道你在军队里呆过的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工作日,令人惊讶的是本该没什么人的购物中心却人流如潮。Roxy坐在Merlin的肩上,不住地晃动着身体,同时Harry抱着Eggsy。这个小家庭正穿过喧闹

Roxy的一位同学邀请她和Eggsy去同学的家里参加万圣节聚会。孩子们非常兴奋,因为在聚会上他们可以随意打扮成各种喜爱的人物。

在这里,万圣节并不像在美国一样流行,不过两个孩子是不会错过体验新鲜事物的乐趣的。

不幸的是,Harry和Merlin都不怎么擅长制作万圣节穿的奇装异服,这就需要夫夫俩空出一天来,带孩子们去服装商店。当然,在服装店中,梅林就把Roxy放了下来,让她自己去选择喜欢的服装。用这一天来换取孩子们的微笑还是值得的。

Eggsy直接冲向了一条挂满小型超级英雄服装的走廊,而Roxy则稍微矜持一点。她先四处看了看,然后然后才紧紧抓着Harry的手走向了商店的另一个区域。

Merlin觉得自己应该跟着Eggsy了——但这件事只是说着容易,实行起来却很难。Merlin花了不少心思和时间才在走廊的尽头抓到这个小淘气,中途还碰到不少挂在支架上的服装。

“这儿没有那套,”小男孩看到Merlin走过来,大声抱怨着。“daddy,这儿没有我想要的那套服装!”

“慢一点看,”Merlin安慰道,“这里的全部都看过了吗?”

“都看过了!”Eggsy有些无精打采。他一个词一个词往外蹦,就像20岁年轻人那样。

“好吧,那我们去另外一边看看。”Merlin耐心地哄着小男孩,直到他听见断断续续的哭喊从商店的另一头传来。

Eggsy顿时愣住了——一个孩子的正常反应。只不过,过了几秒,他就慌张起来,“daddy!那是Roxy!”

没有多加思考,Merlin一把抱起Eggsy就冲向声音的那个方向,直到现场停了下来。

他们的小公主正抱着Harry的腿,把头埋在西装裤上哭泣。与此同时,Harry的一只胳膊将Roxy搂在怀里,另一只手正紧握着Kingsman的黑色雨伞,看上去马上准备杀人了。

商店的售货员在他们旁边,而这几人都盯着另一边,一个带着小女孩的女人。

Eggsy似乎感受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,抓紧了Merlin的胳膊。而kingsman指挥官调整了一下手臂的姿势,以便支撑住小男孩。然后,Merlin走到自己的爱人身边,试图弄清楚发生了什么。

“亲爱的,”Harry没转头,只是打了个招呼,他看上去还很冷静,但他眼中的怒火显示他一直在抑制自己。“你不用冲过来的。Watlin女士和她的女儿刚准备离开。”

“daddy!”Roxy呜咽着,松开了Harry然后跑向了Merlin,“daddy!我不想扮成迪士尼的公主!”

Merlin刚刚从大脑中搜索出信息——Watlin女士,这是Eggsy和Roxy的同学的母亲。

孩子们经常在餐桌上向夫夫俩讲述班上最不受欢迎,最讨厌的同学。虽然眼前的小女孩不是校园的恶霸,但显然她完全有这个资格。

而现在,看上去她的母亲也好不到哪去。

“如果你不想,就不用勉强自己扮成迪士尼公主。”Merlin安慰,同时盯着那个女人。Watlin女士正在他和Harry之间扫视,皱起脸,就像刚吞了一个酸柠檬。“你找到其他喜欢的服装了吗?”

Roxy继续抽噎,“但她说一定要扮成迪士尼公主。”

“她的意思是说,”Harry开口,“Roxy应该去商店里适合女孩子的区域,并且在Roxy表现出对蝙蝠侠和卢克-天行者的喜爱后。”

Eggsy睁圆了眼睛。“那我要当楚巴卡!”他这样宣布,Roxy看向他,露出个眼泪汪汪的笑容——但笑容在Watlin女士说话后再度消失。

“亲爱的,”她冲着Roxy温柔的说,“你是个女孩。难道在Alexandra的聚会上扮成一位漂亮的公主不好吗?女孩儿们不应该扮成超级英雄的——这并不合适。”

听见这番话,Roxy的眼中再次蓄满泪水,Merlin也皱皱眉头。在他说话之前,Harry走上前来,快速把他们的女儿搂紧怀中。

“女士,”他礼貌地回应,“我会感谢你让我的女儿免于更严重的伤害。如果她不想扮成公主,那么她可以扮成任何她喜欢的人物——就算那是他妈的达斯维达。”

“爸爸!”Eggsy惊呼,“爸爸,不可以说脏话的!”甚至Roxy也停止了哭泣,目瞪口呆地看着他。

“好吧,Eggsy,我要道歉。”Harry严肃地对儿子说道,“这是我的错。”他看向Merlin,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,然后Harry很快转向售货员并向她道了歉,说明他们打算离开这里了。

这很好,因为Merlin不想让他的两个孩子再看到那个讨人厌的女人了。

“不管怎样,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好看的服装。”在回家的Kingman轿车上,Eggsy这样宣布。

Harry扬眉,用手帕轻柔地擦着Roxy沾满泪痕地小脸。

“嗯?那你想扮成什么?我记得你还没有决定呢。”

“我想成为你。”Eggsy回答,“Roxy也是。”

小女孩儿激动地点点头,棕发在空中飞舞。

“我?”Harry重复,“一个裁缝?”

“没错!穿着合适的西装。”Eggsy流露出强烈地向往,“就像你工作时穿的那套,戴着眼镜。”

“我们想成为绅士。”Roxy同意,她的眼睛闪着光,“好吗,爸爸?”

再一次,Harry看向了Merlin,但Kingsman的指挥官只是微笑,在心中构思着孩子们的服装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他同意了,温和地看向他们家地小天使。“就像Harry所说,亲爱地,你可以扮成任何你喜欢的——就算是他妈的达斯维达。”

“嗨!Merlin!”

注:楚巴卡,卢克-天行者均为《星球大战》中的正面人物,达斯维达为反派角色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